“眼镜哥”陪前女友看薛之谦演唱会,被疑类似“寒假作业丢巴黎”事件策划

来源: 奈飞中文人气: 5642024-04-17 21:45:53

4月14日晚,在薛之谦重庆演唱会互动环节中,一名登上大屏幕的女观众被问及是几个人来的时候,其回答“一个人”,引来旁边一名戴眼镜男子不满。

随后该男子开启直播收礼物,最多在线人数10万+,女生也是有20多万粉丝的博主,因此事件被质疑是类似“寒假作业丢巴黎”摆拍引流事件的策划。4月15日,该男子拍视频回应质疑,但未就是否策划炒作进行说明。

有网友称薛之谦演唱会观众上屏互动可以购买,4月16日,上游新闻(报料邮箱baoliaosy@163.com)记者联系了薛之谦工作室询问未获回应。当晚参与互动的一位重庆博主表示,与薛之谦方面并没有产生费用。法律界人士表示,如果该事件是属于恶意策划炒作,也将面临行政处罚、平台封号等处理。(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)


资讯评论

首页
资讯
快看
片库